美。香。記。事

美香食品  創立於1960年,已有60年之久。本公司為專業之食品加工製造開發廠,擁有符合衛生安全法規之食品加工廠及設備。主要有花生、瓜子、堅果、蠶豆等農產系列產品專業製造批發。

公司無不以前瞻、開發新產品,及本著服務客戶滿意為理念。隨著時代資訊的發達,產品日新月異的創新,對於新興流行高感度的需求也日益漸增。有鑒於食品市場之需求,結合擁有多年食品加工廠經驗之人員策劃公司各項產品,以實現真正優質卓越的產品為目標、積極開發安全可靠、最優秀及富有家鄉味的產品。

■ 1960年~紅泥花生鼻祖-鄭賢增先生,大膽研製創新不同口味的花生。
■ 1991年~政府開放黑瓜子進口,投入黑瓜子生產,開創事業另一高峰。
■ 1993年~設廠美香大陸一廠,產品行銷+餘省、並外銷港澳、美國、馬來西亞等地區、並取得大陸『紅泥花生製造專利』。
■ 1998年~在甘肅省設立美香大陸二廠,同年在黑龍江省設立美香大陸三廠,隨著時代資訊的發達,產品日新月異的創新,在未來的公司邁向多元化的國際市場,是我們努力的目標!!